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人民银行调研组到禹州联社调研业务发展及普惠金融等工作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4月15日,禹州市人民银行行长程顺杰、副行长赵自伟一行前来到禹州联社调研业务发展及普惠金融的工作。禹州联社理事长李纯信、主任李明陪同调研。

程顺杰一行首先听取了禹州联社理事长李纯信就2020年度一季度业务开展情况与普惠金融等业务工作的报告,对存贷款管理、疫情对金融业务的影响、相关金融数据指标、小贷业务发展、整村授信、普惠金融等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

程顺杰对禹州联社在一季度业务发展及普惠金融等工作中展现出的政治站位和经营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做好风险监测,严防流动性风险。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参考兰考普惠金融 “一平台四体系”模式,将普惠金融作为工作重点,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农信社产品和服务,用好普惠通平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加强信用信息体系建设,进行农户、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录入,逐步建立完善客户数据库。三是全面增强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农民金融服务站建设,填补金融服务空白村,推广整村授信信用工程,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四是加强风险防范,建议政府通过引入担保基金,建立风险补偿金等措施,全面增强金融机构防范风险能力。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金融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