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召开“青春贷响2”小贷营销动员会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钲顺)4月7日,禹州联社召开“青春贷响2”小贷营销动员会,以“战疫情,助复工,决胜脱贫攻坚,贷响2020”为主题,对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业务经营发展等方面进行统筹部署。禹州联社领导班子、信贷业务部门负责人、五大小贷中心、十大网格经理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会务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会场进行消毒、通风,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个人防护等措施,与会人员自觉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会议通报了本次营销活动的主题,确定了以小贷投放2亿元为主干的任务目标。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对本次营销活动做出安排,指出全辖要振奋精神,绽放激情,深耕市场,唱响品牌,打造“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餐饮、文化、物流快递等产业。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与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禹州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在会上对小贷队伍的发展做出规划部署,强调精彩小贷,大有作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全面助力复工复产。二要分解任务,精准施策,全面发力发放。三要创新方式,广泛营销,确保应贷尽贷。四要总结经验,提质增效,做到能放则放。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小贷 营销 动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团委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5月28日,禹州联社团委开展“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方山镇爱欣实验学校,为学生们带来了教学物资和学习用品,并与师生们亲切互动,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又充满意义的时光。

  • 禹州联社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深化经营

    5月13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深化经营机制转换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金融工作会议及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深入推进机制转换,部署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 禹州联社文殊信用社:主动作为解烦忧 真诚帮助

    5月6日,禹州市文殊镇文殊村村民黄长现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禹州联社文殊信用社的主管会计赵淼杰手中,表示对文殊信用社工作人员全程帮助其找回5000元现金的诚挚感谢。

  • 禹州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会

    5月7日,禹州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会,会议由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联社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27日,禹州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联社党委班子、中层正职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主持。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