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法制 > 正文

禹州联社:激情燃烧启征程 誓夺首季“开门红”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1月3日上午,禹州联社隆重召开2019年“勇夺超越杯 决胜开门红”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吹响“开门红”号角,奏响2019年开局最强音。联社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禹州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回顾2018,感恩有你,奋斗有你,成就有你!经过全体员工的日夜兼程、泪汗交织,禹州联社即将走出雪山草地、沼泽泥潭,迎接春天的到来。展望2019,感动在你,拼搏在你,超越在你,荣辱在你!他要求,要充分把握一季度组织资金黄金期,以“七个走进”为载体,重点突破“五大区域”,坚决打胜“三场战役”,全力冲刺各项业务“开门红”,具体来说:一是聚力发力,全面出击,决胜组织资金开门红;二是借势造势,精准突破,完胜贷款营销开门红;三是深挖细挖,颗粒归仓,取胜增盈创收开门红。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对“超越杯”组织资金竞赛活动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全辖信用社鼓足士气,理清思路,迅速投身2019“开门红”工作中:一是提振精神,乘势而上。继续发扬2018年工作劲头,抢抓时机,乘胜追击。二是精准营销,服务致胜。围绕农区、社区、商区、园区、专区五大区域,寻找存款新的增长点,创新营销思路,用心服务,各个攻破。三是超越自我,再创佳绩。并现场为27家信用社、两大事业部颁发一季度组织资金决战令。

军令如山,言出必行。两大事业部经理和部分信用社代表分别作了激情昂扬的表态发言,传递出“开门红”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现场群情激奋,信心满满,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勇夺超越杯,决胜开门红。

不畏同业竞争,善于超越自我;坚持稳严实细,勇于开拓进取;牢记使命担当,敢于攻坚向前;持续七个走进,展示团队风采;攻坚五大区域,培育团队狼性;决胜三大战役,彰显团队实力。为份额而战,为尊严而战,为荣誉而战!超越,超越,不断超越!决胜,决胜,无往不胜!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每一句铿锵的誓词,都代表着信心和勇气。誓言豪情壮志,纵指苍穹。全员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卯足一把力,憋足一口气,誓夺开门红。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新一轮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禹州联社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决策部署,以创建“双一流”银行为目标,抢抓新机遇,砥砺新征程,无惧挑战,拼搏奋进,为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全面胜利砥砺奋战。(高培)

文章关键词:禹州 征程 开门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新增补充耕地指标8290亩

    截至1月24日,禹州市2018年度第一批补充耕地项目新增的8290余亩补充耕地指标全部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入库备案和自然资源部审核,下一步可作为建设用地报批占补平衡指标使用。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春节前夕,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分头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提前向老干部们拜年。

  • 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二期)工程竣

    近日,由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实施的又一惠民工程——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二期浅井镇)顺利竣工。

  • 禹州市新增补充耕地指标8290亩

    截至1月24日,禹州市2018年度第一批补充耕地项目新增的8290余亩补充耕地指标全部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入库备案和自然资源部审核,下一步可作为建设用地报批占补平衡指标使用。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1月20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自然系统工作会议、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会议和中共禹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 禹州市法院开庭审理2019年首例涉黑案件

    1月21日上午,宋某亭、周某建等33名被告人涉嫌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一案在禹州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严防无证采矿现象反弹

    近1个月时间以来,该局通过动态巡查及时发现、制止无证非法采矿苗头性问题5起,向公安机关移送无证非法采矿案件线索5条。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1月20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会议和中共禹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 禹州联社:查摆不足补短板 明确目标抓落实

    1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回顾2018年度业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查短板,科学研判明方向,对2018年度激励奖罚予以兑现,初步明晰2019年工作思路。联社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人员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 禹州农信联社全面打响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禹州农信联社按照“一快二抓三新”的工作思路,持续开展“七个走进”,重点突破“五大区域”,坚决打赢“三场战役”,全面打响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