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张延伟)1月20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会议和中共禹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内部磨合交流,确保职能转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把握自然资源工作新定位,切实承担起历史赋予的新使命,强化“多规合一”体系,强化自然资源保护,强化土地收储供应,强化发展用地保障,强化群众权益维护,强化生态修复治理,努力抓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提高站位、砥砺前行,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市派第十三纪检组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禹州市委办公室禹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禹州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对2018年目标管理、规范化及党的建设、扶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部署 重点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