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义务除雪活动 方便市民出行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张延伟)1月10日,雪后初霁,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走上街头,冒着严寒开展义务清扫积雪活动,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1月8日以来禹州市普降中雪,给市民和车辆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疏导交通、方便市民出行,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走上街头义务清理积雪。虽然天气寒冷,但广大志愿者争先恐后、热情高涨,他们合理分工,协调配合,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药城路至辛庄路口分包路段主路面及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的积雪清除干净,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了便利。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义务 除雪 出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