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集中上廉政党课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浩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1月25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在春节临近期间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廉政党课,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瑜主讲。

王雪瑜在党课上指出,元旦刚过,春节临近,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警醒,时刻绷紧廉洁过节这根弦,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作风形象及奋斗精神。全体党员必须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把干净干事转化为为官从政的内在修养,把担当作为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遵规守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市局纪检组和县纪委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遏制节假日期间腐败现象滋生。

王雪瑜强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个人干净作为最起码的为官底线,把敢于担当作为最基本的从政准则。局党组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全局工作总体布局,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承担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领导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落实的同时,高度重视并抓好全面严治党工作任务的落实。党员要坚持以案为鉴,时刻警钟长鸣,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不触碰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要求,自觉警惕和抵制“节日病”的侵蚀,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廉政 党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