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 正文

禹州联社:感谢“亿”路上有你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2018年1月16日,禹州联社东南西北中五大普惠小贷中心同时开业,并于当天成功发放第一笔小额贷款,跨出了从“0到1”的第一步。至12月18日,累计发放普惠小额贷款956笔10060万元,户均贷款10.63万元,按月结息率100%,不良率为0,为2018年圆满收官送上一份贺礼。

创新产品服务

为响应国家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号召,禹州联社设立五大普惠小贷中心,专营50万元以下个人小额贷款,面向全辖公开选拔15名平均年龄29岁的业务骨干,组建零信贷从业经验经营团队,研发了“中时贷、好时贷、新时贷”三大系列20余款信贷产品,产品涵盖了农村生产经营、农民创业、生活消费、公司经营发展等各领域,又突出了禹州市中药、档发、钧瓷、烟叶种植、三粉加工等地域特色,有效满足了不同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精准化信贷需求。设计标准的信贷流程,充分发挥“小、快、灵、活”的信贷优势,对客户申请贷款“当天受理,二日答复,手续齐全,三日办结”,339天15位小贷客户经理累计外拓扫街营销 6500人次,接待客户5200多人次,平均每日授信办贷10笔,真正做到以质立业,以快取胜。

全新信贷模式

禹州市农信社牢固坚持服务“三农”、扶优“三小”(小额农户、小额商户、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将信贷资源向普惠小额贷款倾斜,严控大额贷款集中度,严禁县域以外和非实体经济贷款,打造“两大事业部+5大小贷中心+10个信贷网格”信贷营销体系和“网上乡下”信贷模式,做活网上,做足乡下,网上依托联社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实现贷款网上申请、网上审查、网上审批,最大限度满足农村、农民、小微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乡下则以两大事业部、5大小贷中心、10个信贷营销网格为依托,实行单独管理、单独考核,努力打造架构完善、风险可控、流程清晰、高效便捷的小贷模式。

崭新社会形象

自普惠小贷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守“不喝客户一口水,不吸客户一根烟,不拿客户一分钱”的廉洁从业准则,实行小额包赔、大额追责的最严管贷制度,不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廉洁、高效、优质的信贷服务赢得广大群众客户的一致好评。崭新的社会形象先后出现在禹州市团委拍摄的宣传片上、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哲莅临禹州调研的镜头中、省联社内部刊物的封面上,吸引了许昌兄弟行社到禹州联社调研学习,塑造了良好社会形象和群众口碑。

砥砺奋进谱华章,不忘初心再启航。站在新的起点,禹州联社将牢记地方银行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状态加快经营机制转换和组建农商银行步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努力打造成禹州人民的零售银行、惠普银行、百姓银行。(高培)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普惠小贷 发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深化经营

    5月13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深化经营机制转换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金融工作会议及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深入推进机制转换,部署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 禹州联社文殊信用社:主动作为解烦忧 真诚帮助

    5月6日,禹州市文殊镇文殊村村民黄长现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禹州联社文殊信用社的主管会计赵淼杰手中,表示对文殊信用社工作人员全程帮助其找回5000元现金的诚挚感谢。

  • 禹州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会

    5月7日,禹州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会,会议由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联社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27日,禹州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联社党委班子、中层正职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主持。

  • 禹州联社召开第一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

    4月23日,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禹州联社第一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