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成功举办2018年冬季趣味竞技运动会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李广霞)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工商质监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更好地展现工商质监人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11月24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成功举办了2018年冬季趣味竞技运动会,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此次运动会包含跳绳、篮球、自行车慢骑、夹弹珠、飞镖、乒乓球等项目,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极具趣味性、参与性和观赏性,极大的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

比赛正式开始前,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明做了赛前动员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表示了肯定和支持,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就运动安全、比赛项目、注意事项、比赛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话简短有力,让大家备受鼓舞。

整个比赛中,欢呼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不绝于耳,参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队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工商质监人勇于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的举办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激励干部职工把比赛中奋力拼搏精神、永争第一的干劲带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工商质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质监局 趣味 运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