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对新增台区张贴“身份证”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赵娣 李玉龙)11月27日,许昌市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网办工作人员对煤改电工程新建台区逐一张贴台区信息二维码,标志着这个台区的信息一扫就掌握。

为提升农配网建设工艺标准,强化农配网工程质量管理,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网办工作人员自主制作台区信息二维码,这是我省首家采用台区信息二维码帮助管理台区的一项重要措施。该公司配网办人员逐村、逐台对新建台区进行张贴,保证农配网工程质量提升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台区信息二维码全覆盖。

台区信息二维码利用二维码应用范围广、扫描方式简单等特点,建立农配网工程群众查询监督体系。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来了解台区情况,二维码中包含有台区的容量、型号、建设时间、责任人员、报修电话等信息,以此对施工不到位、质量不达标的台区进行监督、约束,为农配网工程质量提升工作提供助力。

文章关键词:供电 公司 台区 二维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