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严控作业现场 时刻紧绷安全弦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程晓飞 曹准)“按照《安规》第8.2.3条施工机械作业安全距离要求,吊车应与范35千伏东母带电设备至少保持4.0米要求,吊车应安装接地线并可靠接地。”11月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安质部工作人员在35千伏范庄站大修技改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督查时对现场负责人说道。

当前大修技改、配网工程、煤改电等工作十分频繁,施工现场作业较多,长葛市供电公司将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作为重中之重,组织专人对施工现场进行反违章工作,重点督查作业票、危险点分析、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等工作,是否违反作业现场“十不干”、“严重违章十五条”等违章行为,通过加大反违章纠察力度,强化施工现场执行力,危险点分析以及标准化作业的严格执行,从源头上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教活动,坚持每周组织全员进行一次安全活动,学习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典型事故案例,并联系自身实际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和大讨论活动,使人员在思想上“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此外,还严肃考核问责,当场提醒纠正,现场责令整改,严格按照相应管理办法对有关单位和人员进行考核。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作业 现场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电管家”助力种业小镇发展

    5月14日早上,迎着晨曦,长葛市供电公司8名施工人员在石象镇鼎研泽田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院内新建台区安装变压器,为种业小镇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 长葛市供电公司:为校园电力设备“体检” 助力

    4月2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长葛市石固花杨中学、长葛市十二中学、第六初级中学等中小学校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对校园内用电设备、线路布局进行安全巡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 长葛市供电公司:把牢“两条底线” 促安全管理

    4月21日,在长葛市供电公司葛南变电站1号主变定检预试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陈飞对工作班成员交代安全注意事项,把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

  • 长葛市供电公司:变电站技改 为电网“强筋壮骨

    4月12日14时20分,随着长葛市供电公司110千伏谢庄站110千伏I颖青T谢线出线间隔断路器、电流互感器吊装任务顺利完成,标志着为期两天的110千伏谢庄站110千伏间隔改造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为5月份新设备的接入工作顺利收官奠定基础。

  • 长葛供电公司线路迁建 服务社会

    4月5日,在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随着隆源长葛分公司输配检修部工作负责人王占峰在班前会上布置工作任务,长葛市郑万高铁站引线道路扩宽实施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