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不惧天寒地冻 组织人员义务铲雪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李海霞)1月9日纷纷扬扬下了一天的雪,积雪导致路面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出行安全,1月10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57人,由陈春红、张志峰两名副科级领导带队,开展义务铲雪活动。  

在市区文化路责任路段,干部职工们挥舞着铁锹,迅速投入到破冰铲雪“战斗”中,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有的破冰,有的铲,有的将铲到一堆的雪块推运至景观树隔离带内,全然不顾汗水浸湿了衣服,雪水弄脏了鞋袜,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互相鼓劲加油声和铁锨与路面摩擦的交响乐中,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将责任路段路面积雪全部清除,道路一下子就通畅起来。 

通过义务清雪,展示了国土人的志愿服务风采,干部职工踊跃铲雪,不怕苦不怕累的行为也得到了过往行人的高度赞扬。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义务 除雪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