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银企对接会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瑞敏 艾晓溪 刘思雨)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要求,及长葛市“双一百双五十”专项行动要求,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政府服务平台和长葛市农企高质量发展平台,长葛市召开了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银企对接会。

该市金融办、农林局、人行、农发行、农行、农商行、轩辕银行、邮政储蓄及中万农业等11家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11家龙头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缺口资金需求情况及建议分别作了发言, 6家银行负责人根据不同企业的贷款需求,对相关政策、贷款手续及流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会后,各家银行积极与企业对接,邮储银行长葛市支行为丰田种业做循环授信,放款235万元;长葛农商银行为中万农业办理续贷500万元;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为中万农业、卓宇蜂业、圣源种业、福多多生态农业、昌汇养殖、香桂湾农业等6家企业发放“利农通”、流动资金贷款3590万元。

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葛市认真贯彻落实 “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要求,完善“双一百双五十”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专人专班专案工作机制,成立金融、综合协调、环保、消防、建设、政法六个专班,对专项问题做好专项研判,一般问题立刻解决,复杂问题快速解决,瓶颈难题全力解决。长葛市法院出台了《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15条措施》。长葛市检察院出台了《服务民企9项内容》。县级领导到所联系服务企业和项目单位现场办公133次,现场解决问题16项,正在推进问题65项,坚定不移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乡村振兴 银企对接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