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行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进粉)日前,许昌中院举行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院党组成员、正县级审判员、调研员、专委、中层正职以及各基层法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两会”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军传达了第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省高院关于鹤壁市山城区法院李含忠卷宗调取事件致多人被追责的情况通报、许昌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解决问题注重实效,创造性地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委政法委、市委、上级法院的重大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有新发展。

会议强调,两级法院党组要勇于担当作为,履行好管党治党这一根本职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整治司法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等行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韩玉芬院长强调:全市法院干警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民法院工作,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按照“四化”要求,切实提升广大干警“五种”能力,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人民法院队伍。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学习 扩大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