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慰问魏都区法院基层干警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沈丹阳 徐真)1月28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县级审判员时颖来到魏都区人民法院,慰问忙碌在基层一线的困难干警们,魏都区法院院长张玉华陪同。

在农历小年这一天,两级法院领导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慰问中,领导们不仅切实了解干警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还对他们在2018年度的辛苦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奋勇拼搏、努力工作,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魏都区 法院 基层 干警 慰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