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审判员孙福现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督导工作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海斌 牛丹)为进一步做好许昌市综治委、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到基层联系点进行调研督导的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基层平安建设工作水平,2018年12月29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县级审判员孙福现等一行四人来到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调研督导工作,许由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孙福现一行认真查看了许由办事处平安建设的相关资料,并与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进行座谈。负责人重点围绕社会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矛盾化解、信访稳定、平安宣传等工作,详细汇报了许由办事处全年社会综治和平安建设的措施、经验、成效、问题和2019年的工作打算,并对办事处的宗教管理和社区戒毒等亮点工作进行了补充。

孙福现对许由办事处在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的工作形势下连续四年被建安区委、区政府评为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被省禁毒委表扬,辖区扫黑除恶工作氛围浓厚,治安案件和信访案件持续大幅减少,安全生产态势平稳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临近年终岁尾,孙福现对许由办事处“双节”期间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五点工作建议:一要继续着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经济发展的活力和群众幸福指数。二要持续抓好信访案件化解,要及时妥善处置。三要抓好安全生产,临近“双节”,安全生产意识不能有丝毫放松,坚决保证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等不出任何问题。办事处班子领导要到辖区各个场所对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党建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明显提高。五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多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民营企业走出困境,推动许昌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中院 平安建设 基层联系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鉴阅时代所向 许昌云健康住宅首次亮相

    5月7日,2020博群·上和境产品发布暨媒体答谢会震撼启幕,中原国际饭店百合厅现场,60余位嘉宾共襄盛举。

  • 人间四月芳菲艳 庚子创业战艰难 许昌推出创业故

    在新冠肺炎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许昌市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许昌有一名优秀党员企业家,疫情防控期间,他捐出50多万的食用菌产品,送到疫情监测卡点,慰问“疫”线工作人员,他就是李彦增。

  • 许昌市建安区刘啸:凝聚青春力量 扶贫路上绽芳

    啸开始驻村后,怀着一颗“进农家门、听农家言、干农家活、想农家事、解农家难、助农家富”的真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当地群众理思路、干实事、办好事,为构建和谐新农村发挥了积极作用。

  • 许昌市建安区黄庙村:查短补缺 全力决战决胜脱

    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黄庙村作为未脱贫人口较多的村,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及驻村工作队员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正视问题,找准短板弱项,补齐短板弱项,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 许昌:探索行政公益诉讼新领域 构建未成年人保

    5月27日,由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政府主办,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协办的“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会”在魏都区政府综合楼会议室举行。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