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春节期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2月5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石朝辉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石朝辉一行先后到平煤十三矿、首山一矿,紫云镇、湛北乡、山头店镇国土所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石朝辉详细了解了平煤十三矿、首山一矿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运行、安全防护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安全生产记录。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管理力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石朝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特别是春节期间,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两家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

检查组还到紫云镇、湛北乡、山头店镇国土所查看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值守人员拜年。石朝辉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各乡镇国土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石朝辉强调,春节期间各乡镇国土所要协助当地乡(镇)党委、政府,组织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预警报告、紧急避险、安全撤离等各项措施,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抓紧整改纠正到位,彻底排除隐患,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襄城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春节 检查 安全 生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涵育好家风 春节意更浓

    良好家风和家庭美德正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现实生活中的直观体现。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家风。

  • 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1月24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素娟、工会主席郜永安等带着院党组的问候看望困难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关怀。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