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先进转作风助力脱贫攻坚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7月23日是禹州市2019年第28个“宣传帮扶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1名帮扶人围绕“问题整改、行业政策、产业就业三项重点工作抓落实”主题,早早地来到分包磨街乡9个行政村的240户帮扶对象家中,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全面提升帮扶成果,助力脱贫攻坚。

全市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开展以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帮扶人员学习时代楷模、优秀扶贫干部黄文秀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作风,全面夯实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连日来,该局抽调的8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加强与镇、村的沟通对接,顶烈日、冒酷暑,深入磨街、常门、九孔、佛山等9个行政村的240家帮扶贫困户,对档卡资料、行业政策、产业就业、户容户貌改善提升等情况进行再入户、再走访、再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立行立改、落实到位,不能现场整改的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确保“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截至目前,该局帮扶人员已根据贫困户动态管理情况适时变更档卡信息7份,帮助办理优惠证件手续11份,协调公益岗位或其他方式就业9人。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 自然资源 脱贫攻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