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政法委对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2月25日,禹州市政法委考评组一行3人来到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考评组听取了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就本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考评组对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年来平安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档案资料规整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考评组要求,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认真落实平安建设工作领导责任制,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行业平安创建工作的基础上,要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加大对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的指导帮扶力度,扎实推进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等工作,实现全方位综合治理,推动平安建设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安 建设 工作 考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