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土地收储供应推进会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2月13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禹州市财政局召开由涉土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的土地收储供应工作推进会,就2020年土地收储供应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对接和分析研判。

会上针对2020年计划供应和收购储备地块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弄清涉及宗地的位置、面积、现状、规划用途、报批情况及存在问题等,因地而宜认真研究解决问题、推进收储供应的方法措施。财政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工作,为禹州市土地收储供应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在禹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禹州市财政局的鼎力支持下,在禹州市直相关部门和乡镇(办)的积极配合下,紧紧围绕禹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需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做好2020年土地收购储备和招拍挂供应工作,着力发挥土地资源保障要素的重要作用,为推动禹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两美禹州”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土地 供应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召开专场新闻发布会 回应复学问题

    4月16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许昌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复学情况给予回应。此次新闻发布会由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晓飞主持。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谋划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着力夯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4月15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谋划会。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办案标兵表彰会

    4月14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司法行政标兵、书记员标兵、调研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主持,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 襄城法院联合农商行召开座谈会

    4月14日,襄城县人民法院与襄城县金融机构召开座谈会。

  • 襄城法院联合农商行召开座谈会 服务疫情防控助

    4月14日,襄城县人民法院与襄城县金融机构召开座谈会。会议分析了涉金融、涉企业案件审判、执行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研讨了涉金融、企业诉讼案件执行中信息沟通、资产处置等实务问题,并就化解案件的方案进行了具体磋商。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