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退休、离职、考录上级法院人员座谈会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同善 朱迪)4月9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退休、离职、考录上级法院人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列席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与党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畅谈法院发展成就和工作体会,展望法院发展前景,诚恳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气氛融洽,开诚布公。他们非常感谢院党组提供这次座谈交流的机会,感谢党组及同事们对他们过去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法院就是自己的娘家,虽然已经离开法院工作岗位,但仍情系法院,会继续发扬法院优良传统,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代表院党组对参加座谈会同志多年的无私奉献、忘我工作表示感谢,对退休、离职人员表示欢送,对考录上级法院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与法院多沟通、常联系,发挥好余热和传帮带作用,为法院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去年以来,建安区法院有两名干警退休,两名干警离职,两名干警考录上级法院,为充分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邀他们来院座谈。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召开 座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