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世界环境日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和你一起关爱自然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扬扬 海刚)6月5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在许都广场、北海公园以“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为主题,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和展板讲解,建安区法院呼吁广大群众从环保小事做起,关爱自然,凝聚共识,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世界环境日 许昌 建安区法院 关爱自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环境日 许昌法院在行动

    为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法律意识,6月5日上,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魏都区法院、建安区法院在许都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法定环境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世界环境日 襄城县人民法院在行动

    6月5日世界为环境日。为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作用,提升全社会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司法保障氛围,6月3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集中宣判张某某非法狩猎案和古某某、马某某、崔某某三人滥伐林木案,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并处罚金5000元。分别判处古某某、马某某、崔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三年,并处罚金5000元。通过对破坏环境类刑事犯罪案件的集中审判,形成对此类犯罪高压态势,加强对环境保护的司法力度。

  • 许昌建安区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许昌建安区法院组织法官、志愿者在清潩河畔开展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环境保护知识,宣传环境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法律意识。

  • 世界环境日 襄城县法院打响环境保卫战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4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环资审判庭干警在襄城县古城公园开展了以“共建生态文明,享受绿色生活”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世界环境日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师生在行动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6月3日上午7点,许昌电气职业学院300名青年志愿者在经济管理系团委老师郑嘉君的带领下参加在许都广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无废城市,许昌在行动”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