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禹州环卫对西瓜摊点周边卫生开展集中治理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磊)炎炎夏日,西瓜销售进入旺季,大量瓜农进入城区,在为市民群众提供清凉消暑瓜果的同时也给周边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禹州市环卫处本着既方便瓜农、市民,又确保环境整洁的目标,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对西瓜摊点周边卫生开展集中治理,助力禹州市文明城创建。

一、加强宣传引导。环卫志愿者向城区西瓜摊点和居民群众发放“清洁城市 共享文明”倡议书,引导摊主配备垃圾容器,提升市民群众卫生意识,不随手乱扔果皮纸屑,共同维护摊点周边卫生干净整洁。

二、设置专人保洁。在城区设定的每个西瓜摊点群周边,安排2名保洁员,配备一辆人力清洁车,不间断对摊群周边瓜皮、垃圾巡回保洁,保持瓜点周边干净卫生。

三、洗扫冲刷保净。针对西瓜摊点遗留地面上瓜皮、瓜汁造成的污染,组织人员车辆及时进行冲刷整治,恢复路面洁净,消除蚊蝇、异味的产生,确保“摊在地净、人走地清”。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禹州 环卫 西瓜摊点 集中治理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