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宣传推广免费安装ETC活动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莉)为进一步在许昌市推广普及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ETC)工作,让市民群众广泛了解高速公路ETC的便捷、快速的优势,积极使用安装ETC,营造居民群众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9月1日上午,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在许都广场参与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免费安装ETC、畅行高速路”宣传推广主题活动。

记者在当天的宣传推广活动现场了解到,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工商银行许昌分行、建设银行许昌分行等8家高速公路ETC发行合作银行,分别设置了各具特色的ETC宣传展台、展板,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与银行工作人员一道,通过现场咨询解答、有奖问答、赠送礼品、公益展演等方式,广泛宣传ETC的各项优惠政策、免费办理流程、售后服务等内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政策,并开展预约登记、现场免费安装等工作。

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咨询解答政策等方式广泛宣传和解答ETC各项业务内容,让市民真正体验“互联网+交通”带来的便捷服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0多人次、免费办理安装ETC共150余台。通过开展宣传推广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ETC的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 宣传 推广 ETC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建立组织,加强领导。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把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抓手,党史研究室党支部成立了3个共驻共建工作活动小组,3个支部委员分任小组组长,其他党员为成员;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分别编入3个活动小组,明确各自职责,确保各项共驻共建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 许昌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精神和要求,3月20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许昌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

    2月27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扎根实际、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 鄢陵县支部引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

    “你好!请先测量体温,再进入车间。”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鄢陵县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引导员工排队消毒、登记,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让党旗在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

  • 许昌市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调研指导建筑企

    2月25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五党支部和许昌市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调研指导许昌市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襄城县范湖乡卫生院党支部:疫情无情医有情 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襄城县范湖乡卫生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克时艰,践行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神圣职责。

  • 将临时党支部建在抗“疫”第一线

  • 【新春走基层】河南长葛:将临时党支部建在抗“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张凯从大年二十九中午接到通知,连“团圆饭”都没顾上吃完就赶到卡点值班,到现在已经有半个月时间,一直坚守在第一线,最忙的时候一天休息不到4个小时。

  • 中共许昌腾飞建工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许昌腾飞建工集团党委近日召开了2019年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杰峰主持,集团党委下辖党总支及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 许昌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

    1月10月,按照许昌市直工委和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许昌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五党支部党员按要求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