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多措并举助力“四个一百”专项工作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钲顺)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各项要求指示,禹州联社作为扎根县域的地方金融机构,认真体会学习“四个一百”专项工作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截至8月末,禹州联社各项贷款余额达91.43亿元,较年初净增9.9亿元,累计支持了17家以优质企业,为“四个一百”名录企业发放贷款2.78亿元。

积极对接,增强金融服务有效性。为确保支持“四个一百”政策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切实提升企业金融服务质量,禹州联社采取“对象精准”“投放精准”的定位方法,以四个一百”行动计划企业名录库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单列信贷计划,按照推荐名录主动对接,优先布局和谋划“四个一百”企业信贷支持,并通过持续打造方便快捷、服务高效、客户满意的农村金融服务模式,提高全市普惠金融覆盖面,以多样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共赢。

攻坚发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为推动形成对民营企业‘敢贷、能贷、愿贷’的信贷文化,着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禹州联社从尽职免责、目标激励、从严管贷三个方面,制定了详细切实的规章制度,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制度保障,为企业与客户经理免去后顾之忧。同时创新担保方式,多渠道破解借款人担保难题,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研发了“新时贷、中时贷、好时贷”为代表的的3大系列20款产品,覆盖多个领域具有较强的操作性、针对性和适用性,持续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降低融资难度。

多管齐下,缓解民营企业“融资贵”。禹州联社将精准扶贫、银税互动、债委会、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等政策有机结合,利用央行再贷款和定向降准等货币政策优势,优化贷款定价机制,按照差异化贷款利率政策,做到一户一价,一笔一价,一期一价,逐步降低贷款利率。目前,联社对名录库中优质小微企业的贷款利率最低已降至3.95‰,降幅达64%,名录库企业贷款平均利率低于各项贷款1.47个百分点。并通过减少贷款流程中不必要的“通道”和“过桥”环节,切实减轻企业倒贷成本。截至8月末,已向盛博园林、龙跃牧业等10家名录库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1.6亿元,减费让利400余万元,有力的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步,禹州农信联社将继续践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攻坚战,并按照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监管要求,聚焦县域经济发展和建设“两美”禹州实际,发挥县域金融机构优势,积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为助力建设美丽禹州贡献农信力量。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助理 专项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人民银行调研组到禹州联社调研业务发展及

    4月15日,禹州市人民银行行长程顺杰、副行长赵自伟一行前来到禹州联社调研业务发展及普惠金融的工作。禹州联社理事长李纯信、主任李明陪同调研。

  • 禹州联社召开“青春贷响2”小贷营销动员会

    4月7日,禹州联社召开“青春贷响2”小贷营销动员会,以“战疫情,助复工,决胜脱贫攻坚,贷响2020”为主题,对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业务经营发展等方面进行统筹部署。

  • 禹州联社:秉一腔热心精心贴心 换客户安心放心

    3月23日,禹州市的王全义、王全胜先生一行将一面绣着“为民解忧、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禹州联社营业部综合柜员张琳琳手上。

  • 禹州联社:答好战“疫”的“复工考卷”

    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添助力。3月23日,禹州联社召开业务督导会,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相关要求,为全辖业务工作鼓足干劲,锁定目标,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担当进取的昂扬姿态,打好金融支持的“复工考卷”,确保复工复产与业务经营两不误,两过硬。禹州联社领导班子与全体中层正职参加本次会议。

  • 携手战“疫” 保驾护航 禹州联社积极助力地方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禹州农信联社积极践行地方金融防疫攻坚使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复工复产,全力支持辖内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走出困境,全面保障辖内居民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助推辖内居民和企业的生活、生产尽快恢复正常。

  • 禹州联社金融战“疫”助复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3月3日,禹州联社召开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 禹州市农信联社:闻令而动解企忧 奋勇争先敢作

    禹州市农信联社全面贯彻2月27日许昌市金融机构座谈会精神尤其是许昌市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提出的“提高效率”的工作要求,闻令而动,主动作为,仅用两天时间就将500万元信贷资金发放到位。

  • 禹州联社金融战“疫”助复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3月3日,禹州联社召开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联社领导班子、信用社主任以及相关业务条线部门经理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8日,禹州联社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推动全辖干部以讲政治的高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禹州联社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禹州联社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贯彻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的工作要求。1月8日,禹州联社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禹州联社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