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法院三项举措认真学习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海斌 杨亚菲) 近日,许昌法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市纪委相继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通知》,并提出三项措施着力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9月16日上午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通知》内容,要求两级法院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持续推动法院以案促改工作创新与实践,不断开创许昌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两级法院将学习《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对照检视不足,整改突出问题。严格按照《通知》中“三对照”要求,深入查摆许昌法院系统以案促改工作问题和不足,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持续整改。同时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和单位经验做法,始终做到工作“长抓长紧,常抓常新”。

三是融入主题教育,两促进两不误。全市法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典型案例纳入主题教育,紧扣省纪委提出的三个“思考题”进行广泛调研,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典型案例作为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抓手,坚持因案制宜、逢案必改,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不断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韧劲;要狠抓长效机制制度建设,持续净化优化法院政治生态和司法环境,为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措施 以案促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