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3名离休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孝丰 张辉)9月19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一行前往3名离休同志家中,为他们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纪念章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向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颁发的。我院共有3名离休同志符合颁发纪念章的要求。你们都是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进入法院工作后,在岗位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许昌中院审判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韩玉芬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纪念章和近年来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韩院长还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感谢国家的培养,感谢院党组关怀,我们一定会发挥余热,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新时代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接过纪念章后,老同志们激动地说。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荣获 纪念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