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法院举办智能化网上办案系统培训会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乔瑞锋)4月9日,鄢陵县法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网上办案培训会”,在鄢律师和各审判团队书记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会由鄢陵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凤莲主持。

会上,来自北京华宇软件的工程师高晨华介绍了电子卷宗采集、网上阅卷、全案智能回填、制式文书生成、文书智能编写、电子卷宗自动归档、类案推送、法律法规查询、审判预警、案件评查等10个系统功能和作用并重点对制式文书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技术人员又对全案智能回填、制式文书生成、裁判文书辅助、案例推送、法律法规查询等5个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培训现场秩序良好,参训人员精神振奋,老师实用性和指导性相结合的讲授,深受了大家的欢迎。课上大家边听边记,课后还意犹未尽地讨论着:“这次培训让我对院里目前的工作重点有了全新的认识。”“平时对司法公开和科技法庭的使用有些不明白的地方,今天终于解决了。”“科技在进步,自身能力要也进步……”。律师们也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太及时了,法院在疫情期间的信息化便利措施真全,有手机端和互联网上的,以后我们可以在办公室办理全国各地的案件了,真方便。”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网上办案 系统 培训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