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国庆阅兵仪式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丽萍 张鑫洋)10月1日上午,许昌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国庆阅兵仪式,丰富干警们的假期生活,增强干警们的爱国意识。

随着阅兵仪式的进行,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画面展现在眼前威武的新型武器、雄壮的军人气势不断震撼着干警们的心灵,让观看的干警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情不自禁地鼓掌喝彩,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油然而生,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度里的骄傲与自豪。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建设好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组织 收看 阅兵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法学会副会长周广兵一行调研建安区法院诉

    4月16日,许昌市法学会副会长周广兵、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郭涛一行人到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就“建立诉调对接多元化解机制”开展座谈调研。

  • 许昌中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全市

    近日,许昌中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全市法院工作视频会议。两级法院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 许昌中院:高效司法化纠纷 倾心调解解民忧

    “这个官司打得不容易,遇到你们这些耐心负责的法官们是我们的幸运,真是太感谢了!”4月13日,在许昌某保险公司,当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现场成功调解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引发的系列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后,各方当事人纷纷对承办法官表示感谢。

  • 许昌中院多管齐下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迅速掀起强大攻势,展开扫黑除恶大决战,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的同时,强化学习,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多管齐下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办案标兵表彰会

    4月14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司法行政标兵、书记员标兵、调研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主持,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