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规划展览馆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展览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禹州市规划展览馆自10月8日正式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展览以来,受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禹州规划展览馆围绕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注重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利用高科技互动技术,精心打造极具时代风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通过设计不同形式的主题教育宣传栏,让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接受主题教育的洗礼;精心撰写主题教育讲解词,组织优秀党员讲解员担任宣讲员,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贯穿整个展馆,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内容落实到每一个展区,集中展示全市红色记忆以及城乡发展的美好生活画面,成为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演绎美好未来的新平台。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 规划展览馆 主题教育 专题展览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禹州:特色文化墙扮靓美丽乡村

    在河南省禹州市浅井镇寨门里村,一块块内容丰富的文化墙、一条条耳熟能详的宣传标语、一幅幅生动传神的绘画接连不断。随处可见的文化墙与美丽乡村环境景观融为一体,成了传递正能量的无声“大课堂”,让农民身处其中,近朱而赤。

  • 禹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提供抵押登记服务

    截至目前,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为企业复工复产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95件,其中抵押登记14件,抵押面积17.04万平方米,帮助企业实现融资3.96亿元。

  • 河南煤监局在禹州举行“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景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能力;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大重大灾害治理力度,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禹州市安全生产先进

    4月20日,2020年度禹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和防火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被评为“先进单位”,周旭东和王文超两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 许昌市专家组对禹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进

    4月17日至18日,许昌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复查专家组一行3人,对禹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省级检查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 禹州市获批三个批次建设用地

    近日,禹州市2019年度第一、二批城市建设用地和禹州市2019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用地等3个批次征收土地获得省政府批准,批准面积361.5885亩。

  • 河南禹州:特色文化墙扮靓美丽乡村

    在河南省禹州市浅井镇寨门里村,一块块内容丰富的文化墙、一条条耳熟能详的宣传标语、一幅幅生动传神的绘画接连不断。随处可见的文化墙与美丽乡村环境景观融为一体,成了传递正能量的无声“大课堂”,让农民身处其中,近朱而赤。

  • 禹州市人民银行调研组到禹州联社调研业务发展及

    4月15日,禹州市人民银行行长程顺杰、副行长赵自伟一行前来到禹州联社调研业务发展及普惠金融的工作。禹州联社理事长李纯信、主任李明陪同调研。

  •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受到中共禹州市

    4月15日,中共禹州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第四批)》,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榜上有名。

  • 禹州市超额完成年度林业生态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禹州市大力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筑牢生态屏障,增进绿色产业惠民富民,截至目前高标准完成林业生态建设任务15.9万亩,占许昌市下达任务13.01万亩的122.21%。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