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快捷抵押登记服务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4月8日,禹州市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某专程来到禹州市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对工作人员清明节前特事特办、仅用一天时间办妥19处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帮助公司顺利融资3600万元,解决了复工中的资金难题表示感谢。截至目前,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为企业复工复产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95件,其中抵押登记14件,抵押面积17.04万平方米,帮助企业实现融资3.96亿元。

为给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快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从“压缩办理时限”和“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方面发力,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精简申请材料、整合窗口设置,全面落实抵押登记类业务3个工作日办结、转移登记5个工作日办结、查询司法协助等登记业务马上办(1小时办结)服务承诺,并对具有特殊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开辟“绿色通道”和主动对接服务,充分利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i许昌服务平台、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功能,通过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网上审核,电话预约、微信沟通等多种方式,实行 “不见面办理”、一次交件领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 交易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解民忧 纾民困 上门服务

    5月28日,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两名工作人员带着不动产登记申请书、询问笔录、委托书等相关材料来到库庄镇李吾庄村,为行动不便的余先生提供上门服务。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引领打造服务“最美名

    自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效率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行动,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对党员岗位大练兵、大比武,设立党员模范岗等形式,规范窗口文明行为,将不动产登记窗口打造为襄城县自然资源系统“最美名片”。

  • 许昌市专家组对禹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进

    4月17日至18日,许昌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复查专家组一行3人,对禹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省级检查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 禹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提供抵押登记服务

    截至目前,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为企业复工复产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95件,其中抵押登记14件,抵押面积17.04万平方米,帮助企业实现融资3.96亿元。

  • 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3月31日,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解放军某部的《感谢信》,信中对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及中心工作人员为现役军人提供优质快捷、热情周到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全力支持部队工作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