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教师在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婧辰)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5号),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报送的作品在这次征文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在全省本专科院校评出20个优秀组织奖,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为获奖单位之一。

在获奖征文中,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纪委刘婧辰老师的《以廉为荣 清正在德--新常态下高校廉政文化建设》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傅钰老师的《不忘初心以廉为荣 牢记使命清正在德--新形势下高校廉政文化建设》荣获二等奖;组宣统战部高攀老师的《春风大雅能容物,秋水文章不染尘》荣获三等奖。

高校廉政文化建设是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和廉洁教育建设,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展示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教师 征文 佳绩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