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男子持刀剑追砍民警 无视警告被开枪击中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 11月4日上午,长葛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长葛”发布警情通报:2019 年11月3日16时许,长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一名男子在市区视察路与人民路交叉口附近磨长砍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手持两把刀具(为85厘米长砍刀和98厘米长剑各一把),民警令其依法接受调查,该男子拒不配合,并持长砍刀、长剑追砍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处警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情处置中,除一名民警手腕被砍伤外,现场无群众受伤。

据初步调查,该行凶男子曹某某,现年30岁,系长葛市增福镇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 男子 追砍 民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铁腕“掰绿”六大行业

    “环境治理不好,何谈执政为民?抓不好环保应该有负罪感,是对不起长葛人民。当前环保形势严峻,环保攻坚要‘瞪起眼、拉下脸’,要用铁手腕‘掰绿’六行业!”近日,长葛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对污染防治攻坚战再作部署,推进六大行业污染治理,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长葛市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自检防控”能力

    近日,河南鑫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接到3条生产线、46个岗点提交的9条特殊的“体检单”,分别以黄蓝进行标注,其中蓝标“体检单”8个,黄标“体检单”1个。

  • 长葛市供电公司:电力线路迁建 服务社会发展

    “本次工作任务是拆除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杆导线及电杆,并敷设10千伏电缆。”4月5日,在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随着隆源长葛分公司输配检修部工作负责人王占峰在班前会上布置工作任务,长葛市郑万高铁站引线道路扩宽实施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 长葛市“两网一键通”精准定位拔穷根

  • ​长葛市“两网一键通”精准定位拔穷根

    4月4日一大早,长葛市增福镇八宝庄村刘巧玲老人便在自己整好的院里,种下了黄瓜青菜。安居才能乐业,看着新盖的房子,整洁的院落,她的心里热乎乎的。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