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农信联社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银企洽谈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钲顺)近日,禹州农信联社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银企洽谈会在禹州市党政综合大楼隆重召开,会议由禹州市委常委、禹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同志主持,许昌市农信办负责人,许昌农商银行董事长张金保、禹州市市长范晓东、禹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禹州市政府办、金融办、人行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驻禹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辖内100家重点企业、禹州农信联社中高管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许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保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张金保董事长对禹州市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禹州农信联社改革发展表示感谢。指出自“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许昌农信系统结合乡村振兴和金融精准扶贫,开展“减费让利”、担保方式创新和建立“敢贷愿贷能贷”长效机制等,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面服务城乡经济发展。大力支持禹州农信联社未来三年拿出30亿元信贷资金助力“四个一百”行动计划,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为禹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禹州市市长范晓东在致辞中说,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作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禹州市委市政府按照“解难题、办实事、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要求,聚焦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强化保障,通过举办企业家早餐会、银企洽谈会和建立“四个一百”市长热线、“禹州政企通”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打造了立体的政银企联系渠道,有效促进政银企合作,共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电力、交通、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574个,推动银行与企业达成贷款意向50.27亿元,组织了139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今后将持续加大政银企对接力度,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提高银企对接实效,促进经济腾飞发展,努力推动禹州在中原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中更加出彩!

会上,禹州市银梅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英杰、禹州银兴磨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根正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禹州农信联社信贷业务部武志鹏、张颖对金融产品进行了现场介绍与讲解。

最后,许昌农商银行与禹州市政府签订30亿元深化“四个一百”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禹州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现场与6家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授信总额10亿元。

本次银企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是禹州农信联社践行“服务三农、扶优三小”经营理念的具体行动,是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禹州农信联社将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加强银企交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有机结合,为推动禹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农信联社 深化 洽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农信联社多措并举助力疫情受困企业复工复产

    禹州农信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银保监分局及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

  • 禹州农信联社:马上办贷履使命 战“疫”面前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禹州农信联社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禹州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及银保监局各项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专项应急预案,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号召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走在前”。

  • 战“疫”中的农信担当 禹州农信联社众志成城助

    2月10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禹州农信联社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并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募捐活动,433名干部员工积极响应,捐款78438元,合计金额178438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禹州农信联社普惠小贷实现飞跃式发展

    禹州联社坚持“支农支小支微”战略定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禹州发展实际,创新服务、强化措施、在“小”字上下足功夫,实现业务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双丰收”。

  • 禹州农信联社举办银企洽谈会

    近日,禹州农信联社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银企洽谈会在禹州市党政综合大楼隆重召开。

  • 禹州农信联社深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在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区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农村金融市场竞争激烈等情况下,禹州农信社转型发展虽然遇到了众多瓶颈和挑战,但作为扎根本土、服务县域60多年的金融机构,农信社有其他银行无法比拟的独特优势。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战略部署,给禹州农信联社带来了发展机遇和施展空间。

  • 禹州农信联社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禹州联社迅速行动,结合业务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 禹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到禹州农信联社观摩调研

    8月7日下午,冒着酷暑,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市人大主任崔纪安,市政协主席赵书欣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一行30余人到禹州农信联社观摩调研,市金融办主任吴东勋及农信联社党委班子成员陪同参观调研。

  • 禹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到禹州农信联社观摩调研

    8月7日下午,冒着酷暑,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市人大主任崔纪安,市政协主席赵书欣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一行30余人到禹州农信联社观摩调研,市金融办主任吴东勋及农信联社党委班子成员陪同参观调研。

  • 禹州农信联社: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倾力支持

    禹州农信联社始终以“支农支小支微”为己任,精准把握“普惠金融”的本质要求,坚持“做农业、做小微、做精准、做实体”经营原则,全力为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该联社准确把握、深入剖析中小企业融资困难,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政策倾斜幅度,探索创新弱化抵押的金融产品,提高信贷人员素质,在金融支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中取得积极成效。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