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政府食安办考核乡镇(办)食品安全工作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新锋)按照年初许昌市建安区政府食品安全工作方案部署和食安委工作任务要求。近日,许昌市建安区政府食安办对建安区15个乡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对标考核,扎实推进乡镇(办)食品安全建设工作。

此次考核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考核组听取了各乡镇(办)食品安全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各乡镇食品安全工作的完成情况。重点对各乡镇党政领导贯彻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的情况;乡镇(办)的网格化监管日常巡查情况、农村红白事聚餐、学校食堂及敬老院、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专项行动等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将考核中指出的问题现场反馈于各乡镇(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考核组指出:这次考核,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对食品安全工作属地监管责任落实,要在今年取得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措施、继续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使专业监管和社会共治达到有机结合,保障群众饮食健康安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政府 食品 安全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