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芦萍 俎俊锋)“集团各公司要认真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抓住机遇,做强优势,攻坚克难,更加坚定的通向高端装备制造与增值服务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决心。” 12月25日,河南万里交科集团董事长张良奇在集团董事会上传达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

12月24日,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万里交科董事长张良奇作为许昌市唯一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张良奇仔细聆听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在此次会议上,王国生书记和尹弘代省长在讲话中提出抓好科技创新、发展先进制造业、与“大院大所”合作、引进高端人才、打造新型研发平台、做好产业链延伸、发展生产性服务等重要内容,让张良奇感触颇深。他深刻感受到万里交科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路子是对的,但集团的发展距离党委政府的要求和期待、距离行业和客户的需求还远远不够。

对河南万里交科集团的发展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给予极大的关心支持,胡五岳在会议中间叮嘱张良奇要“蹄疾步稳”谋发展,坚持“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理念和追求。

此次经济会议,让张良奇深受鼓舞,张良奇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许昌无废城市建设,依托集团世界领先的振动搅拌装备固废再生成套装备和技术,为许昌市无废城市建设提供支撑,为中国的道路建设和养护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的优质服务;让中国的公路、铁路、城市建设、水利工程、机场、工业和民用建筑、港口等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因振动搅拌技术更加绿色安全,质量更高,寿命更长。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落实 省委 工作 会议 精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煤监局在禹州举行“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景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能力;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大重大灾害治理力度,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 许昌中院和东城区管委会进一步落实完善行政案件

    3月18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许昌市东城区管理委员会就行政案件诉调对接工作进行座谈。

  • 许昌市建安区灵井镇:“一问二看三落实”奠定脱

    许昌市建安区灵井镇按照建安区“一研一编一兜”工作要求,由分管扶贫的两位班子成员带队,抽调城镇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扶贫办全体成员组成工作小组,在灵井镇全镇范围内以“一问二看三落实”逐村进行脱贫攻坚工作自查,使脱贫攻坚工作更加精准高效。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

    近日,河南省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同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专题工作会。

  • 襄城县公路局抓好新型肺炎防控措施落实工作

    连日来,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持续增多的严峻形式,严格按照襄城县委县政府“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和控制措施落实工作,确保襄城县公路局干群的身体健康和公路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