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努力提高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素质,日前,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和讨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和意义。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这对提高公民道德修养,建立与发展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社会主义道德体系,保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促进整个民族素质的不断提高全面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对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随着新时代的到来,公民道德建设与公民素质提升开启了崭新的新阶段,同时也呈现出新的内涵和更高的追求。通过道德建设,可以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德的向往,使人们在向上向善的实践中感悟到真善美,体会到作为人的尊严和责任,感受到礼遇与尊重的愉悦。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养,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自然资源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学习 落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