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毫歌 牛丹)1月6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许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院领导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世旭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进行现场点评。

会上,许昌市中院民三庭、执行局、行政处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并汇报了明年工作的打算。其他支部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宋世旭对机关各支部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根据新时期干警的思想特点和审判工作的特点创造性开展工作,结合以案促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干警的政治素养,加强对法官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的教育引导,保证支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顺利发展。二是要注重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支部工作条例》各项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三是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业务庭支部要着力围绕促进执法办案、提升司法能力抓党建,综合口支部着力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大局抓党建。

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底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召开 述职 评议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