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法院派驻汾陈镇扫黑除恶工作组开展专项宣传调研工作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双军 崔佳)襄城县法院派驻汾陈镇扫黑除恶工作组,在组长、法院副院长唐国建的安排部署下,深入汾陈镇徐庄村、赤涧付村开展专项宣传调研工作。据悉,本次活动将宣传发动与走访调研相结合,广泛动员宣传、深挖问题线索,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形成联动合力,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了“文明新风”的建立,浓厚了“除恶务尽”的氛围。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沟通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粘贴海报等传统宣传手段与音频播放、微信群推广等新媒体宣传手段相结合,构建覆盖全村、辐射周边的立体宣传模式,打造全方位无死角宣传格局。

二是逐户走访群众,摸排问题线索。结合汾陈镇镇村实际,制定摸排线索工作计划,分批、逐户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群众意见、深挖问题线索,力争做到走访摸排不遗一户、不漏一人,针对问题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制作整改化解台账,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针对涉黑涉恶线索,逐一落实督办,涉及违法犯罪的,移送相关部门处理。对于问题办理情况及时回复,力争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定群众检举揭发、扫黑除恶的决心。

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协调联动机制。主动与包村干部、区管理人员、当地派出所公安民警进行沟通,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主动与当地德高望重的“五老”人员(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老模范、老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建议,发挥其模范引领、教化一方作用,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倡导文明新风,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在全镇范围内营造“除恶务尽”的浓厚氛围,确保“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目标实现。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派驻 扫黑除恶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