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峰军)4月27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建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主持,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建安区法院党组成员、派驻十六组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文杰回顾总结了建安区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三是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惩贪反腐的压倒性态势;四是积极主动作为,构建全面覆盖的监督体系;五是坚持严字当头,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六是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最后,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提升司法为民水平,进一步加强法院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六个专项整治”;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正风肃纪抓常抓长,压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递压力,教育和引导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树立正确的业绩观,用优异业绩体现忠诚,持续整治“四风”问题,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纪律作风持续好转,确保公正廉洁司法,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强有力的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党风廉政 建设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