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高效完成10个棚改项目勘桩定界工作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近日,长葛市国土局按照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成立了以局长赵亮为组长,规划、储备、用地等相关科室人员为成员的棚户区改造土地收储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旨在尽快完善该市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长葛市国土局副局长李军凯带领工作组进入各棚改点开展工作,积极配合各乡镇办事处对确立的2017年棚改拆旧区范围进行勘测定界。为准确快速确定出拆旧区范围和四至界限及面积,工作组通过利用卫星遥感影像图与实际地形图相比对、图上作业与实地拆旧区地形相比对的方法,经过4天的紧张工作,详细界定出了各拆迁点拆迁范围和拆迁面积,经统计长葛市10个棚改拆迁点面积共计3505.1亩。

  截止3月17日,实际地形现状图已出,经各拆迁点辖区主要领导签字后,勘测结果已报送市政府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该项工作的高效完成,有力地推动了长葛市棚改区改造项目的进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局 高效完成 10个棚改项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魏都区首届樱花旅游节开幕 魏都区首届樱花旅游节开幕

精品原创

禹州市召开2017年首次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禹州市召开2017年首次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