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椹涧乡发展林下经济助农民增收

2017-03-20  来源:许昌日报

  


  3月16日,市民在果林中赏桃花。

  


  林中饲养家禽助农民增收致富。 孔刚领 摄

  近年来,建安区椹涧乡把发展林下经济与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相结合,不断探索生态发展新路子。该乡在境内颍汝干渠和洗眉河两侧4000多亩的林带里,创建了林下生态产业示范园,既能让市民感受到生态发展带来的实惠,又能够让当地群众以林养林、依林增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椹涧乡 发展 林下经济 农民 增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推动转型提质发展 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

    完善服务业发展考核办法,提高服务业在县(市、区)综合考核指标体系中的权重。加强对服务业发展态势的监测、预测和分析,深入开展现代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统计研究,加强信息共享。

  • 开封市儿童医院:抓质量抢机遇 两个转变推动大发展

    3月28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了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会议。全院除值班人员外全部参加了会议。

  • 开封市儿童医院:抓质量抢机遇 两个转变推动大发展

    3月28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了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会议。全院除值班人员外全部参加了会议。

  • 加快推进全域旅游 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旅游局负责人等,到舞钢市调研全域旅游和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张明新一行先后来到舞钢市丰润生态农业观光园、舞钢花博园、尹集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二郎山景区,了解该市全域旅游工作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 焦作市城市发展基金方案敲定

    3月27日下午,焦作市召开设立焦作市国开城市发展基金座谈会。国开证券资产管理部及河南分公司负责人,市金融办、财政局、国资委、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3月28日,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濮阳)暨2017年濮阳两化融合推进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我市广大企业利用互联网与制造业进行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量,改进发展模式,助推我市工业实现转型升级、赶超发展。

  • 余学友: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付自成,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委、市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余学友强调,市产业集聚区居于全市新型工业化的龙头引领地位,是市本级公共财政的重要税源地。

  • 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王田业,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李跃凯、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林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分别与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3月27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绳应勇、程军锋、张伟、程传平、王秀群、王新堂、张振邦、李景龙、陈志超出席。

  • 范修芳到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3月2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调研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汝州市陵头镇:电商发展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陵头镇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号召,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 汝州市陵头镇:电商发展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2016年来,陵头镇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号召,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把电商工作做为陵头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 西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蓄足发展后劲

    近几年来,西峡县已有123项科技成果成功转化,全县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完成59亿元,增长13.5%。

  • 市政协学习贯彻“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

    3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推动政协机关“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 工行平桥支行用好信贷政策 支持经济发展

    信阳平桥支行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经济发展注入工行力量,该行组成专家团队,多次深入企业调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上级行申请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在全国首创“珍珠岩贷”,2012至2014年间,累计发放各项贷款111015万元,各项贷款净增2.7亿元,在各家银行中投放第一,有力地支持了支柱产业发展,连年受到平桥区委、政府表彰。

今日热点

禹州首批城市居民居住证发放 持证享六项服务 禹州首批城市居民居住证发放

精品原创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