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召开2017年首次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u0CSMoM7..png.png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近日,禹州市2017年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党政综合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许昌市政府胡五岳市长关于济南督察局通报的批示精神,研究审议了国有建设用地拟公开出让和划拨供应方案,听取了2016年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不实耕地核查情况汇报。禹州市市长范晓东就全市耕地保护和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禹州市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行政正职,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政研室、督查室、秘书科、财经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范晓东指出,各乡镇(办)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起来,克服麻痹大意、侥幸过关心理,充分认识卫片执法检查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对涉及的违法用地要建立台账,逐宗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硬起手腕抓整改,坚决拆除复耕。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耕地保护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范晓东强调,各乡镇(办)要坚持党政同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严格执法、强化整改,把违法用地纳入私搭乱建整治处罚范围严管重罚;要敢于“亮剑”,对新增违法占地实行零容忍,进一步加大动态巡查力度,严格按照周报告、周消除、周销号的要求,确保新增违法占地发现在萌芽,解决在初始。新发生违法占地当月不能处理到位的,主要负责人在联席会议上作检查,对直接责任人实行问责,并按照发生宗数、面积扣减相应的工作经费。

  同时,范晓东还要求各乡镇(办)每周要将本辖区新增违法用地情况如实上报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乡镇(办)主要领导除了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负责,更要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本辖区违法占地的具体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妥善处置,消除违法状态,凡瞒报、漏报的要坚决责任。

mPoZqUs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2017年 首次 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 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魏都区首届樱花旅游节开幕 魏都区首届樱花旅游节开幕

精品原创

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智慧食药监出新招 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智慧食药监出新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