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局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增强宪法观念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重要指示精神,该局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据悉,为确保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局印发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的通知》,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并在局域网站“学习园地”开辟了宪法学习专栏,要求局属各单位通过集中领学、分散自学等方式,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坚持普治并举、学用结合,学深悟透,在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切实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改革创新依法服务能力,规范文明法治服务行为。同时,通过张贴标语、发放资料、深入服务企业和农户座谈等措施,不断扩大宪法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捍卫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不仅要学习、宣传宪法,更要遵守宪法、尊崇宪法,让宪法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信仰。

mPoZqUs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国土局 深入 开展 宪法学习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步伐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古城镇、无梁镇、浅井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实施步伐,为提高当地农业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帮助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步伐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古城镇、无梁镇、浅井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实施步伐,为提高当地农业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帮助农民增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 禹州市部署《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宣传活动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3月1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纪念日,该局及早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晨巡查 查扣一非法采矿机械

    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之际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晨巡查 查扣一非法采矿机械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之际,该局在深入开展矿产资源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无证非法采矿的监管打击力度。3月15日凌晨,该局通过巡查发现并制止一起无证非法采矿,查扣涉嫌非法采矿大型机械1台。

今日热点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精品原创

禹州市农信联社召开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工作会议 禹州市农信联社召开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工作会议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