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农信联社召开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工作会议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康德生)融心融力融谋,同心同德同行。3月16日,禹州市农信联社组织召开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工作会议,以“稳、严、实、细”为基调,围绕“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分析研判形势,查找问题不足,明晰战略目标,确定发展路径,明确工作重点,为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加快改革步伐拉开大幕。该联社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全辖客户经理及青年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联社工作组组长李纯信深入分析了禹州联社当前所面临的问题不足,指出转换经营机制、加快改革转型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众心所向。围绕如何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加快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步伐,推动禹州农信社按照省联社规划的“农信社——农商银行——标杆银行——上市银行”发展路径实现“超常规发展”,李纯信作了全面解读。

  新机制助力新管理。引入现代银行先进理念,结合禹州联社实际,重新规划组织架构,相继出台《薪酬管理办法》、《经营管理考评办法》、《业务目标及激励办法》,逐步建立完善目标经营管理机制、目标计划激励机制、规范的财务运作机制、科学的薪酬分配体系等“八大机制”。通过全新经营机制的建立,实现思维方式、经营机制、工作状态、发展质量与体制改革的同频共振、同步升级,让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章可依,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管人,穿新鞋、走新路、谱新篇,由粗放经营向精细化、科学化管理转变,推动经营机制的全面转换、改革转型的纵深推进。

  新理念指引新航向。树立大发展解决大问题,大思路成就大梦想的理念,围绕改革这一中心,突出组织资金、不良控制两个重点,践行“抓改革、控风险、建机制、稳发展”十二字行动方针,通过机制、形象、服务的全面升级,普惠金融的深入推进,加大组织资金力度,扩大市场份额,夯实发展根基;以信贷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打造个贷、公司两大事业部,打造小微贷款超市,坚持小额、分散、流资原则,坚持“立足‘三农’、扶优‘三小’”的市场定位,研发信贷产品,加大营销力度。力争用3年时间,将资产规模至少扩大至150亿以上,力争达到200亿,将存量贷款客户规模扩大至万户以上。

  新文化树立新形象。扎实开展员工贷款“门前清”春雷行动和不良贷款“地毯式”清收两大行动,对“门前清”贷款3月底前严格按照省联社要求清收完毕,“地毯式”清收催收面最终达到100%,通过“两大行动”整肃队伍,树立新风正气。同时,凝聚提炼禹州农信自身企业文化,以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助推发展,树立禹州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把禹州农信打造成为一个让农民满意、被公众认可、获政府肯定、受社会尊重的“禹州人自己的银行”。

  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华建强从六个方面对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加强资金组织工作,提升实力;加强信贷市场开拓工作,提升规模;加强贷款风险管理工作,提升水平;加强不良贷款清收盘活工作,提升质量;加强增收节支工作,提升效益;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素质。此外,三位中层代表分别从变被动为主动、苦练内功打基础、撸起袖子加油干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群情振奋,斗志昂扬,传递出对全面转型发展的全心期待,传递出对全面完成目标计划的必胜信心。

  会议同时传达了3月15日全省农信社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王哲书记座谈会讲话精神:明确工作重点,明晰思路、方法、措施;真正按照农商行标准转变体制、机制,找准短板逐一解决;抓好不良率控制,抓好信贷管理;正风肃纪,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切实转变思想观念。

mPoZqUs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农信联社 全面转换经营机制 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步伐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古城镇、无梁镇、浅井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实施步伐,为提高当地农业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帮助农民增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 禹州市部署《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宣传活动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3月1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纪念日,该局及早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晨巡查 查扣一非法采矿机械

    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之际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晨巡查 查扣一非法采矿机械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之际,该局在深入开展矿产资源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无证非法采矿的监管打击力度。3月15日凌晨,该局通过巡查发现并制止一起无证非法采矿,查扣涉嫌非法采矿大型机械1台。

  • 禹州市部署《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宣传活动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3月1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纪念日,该局及早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精品原创

禹州农信联社:优化环境树形象 提质增效助发展 禹州农信联社:优化环境树形象 提质增效助发展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