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完成2016年度矿山储量动态检测审查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3月27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印发《关于2016年度矿山储量动态检测审查验收结果的公告》,参加审查的145家企业中,不合格企业7家,合格率95%。这标志着历时3个月的全市持证矿山企业2016年度储量动态检测审查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据悉,为及时掌握全市矿产资源储量动用情况,澄清资源家底,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坚持把矿山储量动态检测作为加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日常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的基础上,于2016年12月份就矿山资源储量动态检测年度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145家部、省、县级发证矿山企业按照国土资源部《矿山储量动态管理要求》,于2017年1月10前及时组织资质单位编制并向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报送本企业《2017年度计划动用矿产资源储量备案表》及相关图纸、2016年度《矿山资源储量检测年度报告》、2016年度《矿产资源统计基础表》等相关资料,如实反映本企业储量动用的真实情况。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根据平时掌握情况对企业上报资料进行全面审查,特别对储量零动用、低动用的矿山企业逐一进行现场核查,凡发现弄虚作假提交不实报告的,将按有关规定分别采取限期整改、记入诚信“黑名单”档案、暂停受理、立案查处、顶格处罚等相应处理措施。

80FPyiI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国土资源局 2016年度 矿山储量动态 检测审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步伐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古城镇、无梁镇、浅井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实施步伐,为提高当地农业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帮助农民增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 禹州市部署《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宣传活动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3月1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纪念日,该局及早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晨巡查 查扣一非法采矿机械

    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之际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晨巡查 查扣一非法采矿机械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之际,该局在深入开展矿产资源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无证非法采矿的监管打击力度。3月15日凌晨,该局通过巡查发现并制止一起无证非法采矿,查扣涉嫌非法采矿大型机械1台。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维稳工作部署安排,做好全年维护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该局组织在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工作。

今日热点

急需身份证?办理临时身份证最快当日可取 办理临时身份证最快当日可取

精品原创

襄城县食药监局:全市稽查工作综合考评位列首位 襄城县食药监局:全市稽查工作综合考评位列首位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