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组织开展“平安国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wp5JBOTT..png.png

加固警示牌

JJVPtCyk..png.png

为村里老人送去慰问品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仨)3月25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学雷锋志愿队10余人前往后河镇榆林、陉山村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平安国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群众,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

  在各地质灾害点,志愿者们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警示牌缺损或标示模糊的,进行了喷漆、固土等加固修护,并对地质灾害防治点附近群众进行走访,向他们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宣传资料,详细跟他们讲解地质灾害防治避险知识。

  在后河镇榆林村防治区走访宣传中,当志愿者们了解到村民李某因病导致家庭困难后,队长杨志国立即安排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给老人送去,一进老人的家,志愿者们看到老人住的不但是年久失修的老窑洞,而且还存在一定的地质灾害隐患,志愿者们认真地给老人讲解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劝说老人早日搬离危险居住点。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文明奉献精神,同时也提升了灾害防治区群众的防治知识与自救能力,为夏季防汛等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打下了基础。

ocXGxRZ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平安国土·学雷锋志愿服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认真贯彻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月8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长葛市国土局迎接许昌市国土局2016年度综合大考

    2月7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宝中一行4人对长葛市国土局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进行综合考核。此次考核主要是该局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责述廉和开展民主测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考核也同时进行。

  • 长葛市国土局情系帮扶村 节前送温暖

    近日,长葛市国土局党组书记王国晨、主任科员金新义一行三人先后到帮扶村石象镇李沙沃村和古桥镇菜王村给孟燕萍等11户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祝福。

  •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葛市国土局春节前开展精准扶贫

    1月18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一行6人,由局党组书记王国晨带队,分三组前往后河镇西樊楼村、徐庄14个精准扶贫困难家庭进行节前的走访慰问,分别为每户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及现金500元,同时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 长葛市国土局2017年第一堂廉政党课开讲

    1月19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结合“清风长葛·廉洁双节”2017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0余人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廉政集中教育。

今日热点

急需身份证?办理临时身份证最快当日可取 办理临时身份证最快当日可取

精品原创

最高法执行局副局长到许昌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最高法执行局副局长到许昌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