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环保 > 正文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3.15”开展形式多样化宣传活动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宣传展板

 

流动宣传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3月15日,许昌市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围绕“消费与安全”主题,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与居民共享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建安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主创单位及成员单位、部分企业参与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固定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北海公园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版面吸引了很多过往的群众,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小贴士》、《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和手册。并耐心细致的回答群众咨询,营造了全员参与、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发放宣传资料

  同时,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22辆执法宣传车分组开展宣传活动,统一悬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车”条幅,在建安区新老城区,深入商场、小区、餐饮店、乡镇农村、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等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并通过车载音频循环播放《致广大人民的一封信》形成强有力的宣传阵势。

 

  活动当天,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 食药监局 “3.15”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时试验 消除隐患 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时试验 消除隐患

精品原创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