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法院举行2018年度人物表彰暨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磊 牛丹)1月29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举办了许昌法院2018年度人物表彰暨2019年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在欢快的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会上分别展示了许昌两级法院2018年工作亮点,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法院审判能手、执行能手、执行攻坚先进团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矛盾化解能手、优秀法官助理、优秀人民法庭干警、廉洁诚信司法先进个人、爱岗敬业模范、道德模范、共产党员标兵、创新先进团队,来自两级法院的14名干警和集体分获荣誉。

表彰间隙,由许昌两级法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合唱《远走高飞》、古风舞蹈《风筝误》、民乐合奏《金蛇狂舞》、诗朗诵《放歌法治新时代》、舞蹈《追梦之春》、《太极功夫扇》、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呈现给观众,不仅展现了法院干警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团拜会设置了成语接龙、猜谜语的游戏环节。丰富的形式、有趣的内容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让一年来忙于工作的干警也获得了轻松和愉悦。

许昌市政法委副书记丁建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晓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范仲瑾、市司法局副局长乔中彬、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席宏禹应邀出席。活动还邀请到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及市中院其他党组成员、基层法院院长、退休老干部、全市法院干警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挑战。许昌法院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文章关键词:法院 人物 表彰 新春 团拜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法院开庭审理2019年首例涉黑案件

    1月21日上午,宋某亭、周某建等33名被告人涉嫌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一案在禹州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 许昌建安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月17日下午,建安区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落实区纪委监察委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区法院全体干警、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许昌法官分析利弊解封房产 开发商卖房还债速变

    1月17日,许昌某房地产公司用卖房款向刘某支付了180万元欠款,案件得以全部执结。

  • 三地中级人民法院组团到许昌市道路交通事故一体

    1月15日至17日,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姬生强率华龙区法院、濮阳县法院等一行29人,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崔海林率梁园区法院、睢阳区法院等一行15人,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韶方等一行十余人先后到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进行调研。

  • 许昌中院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等一行莅临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召开座谈会。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