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人员夜查偷砂“贼”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18日晚,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执法监察三中队在队长方自生带领下顺颍河沿线乡镇开展例行巡查。

23时30分,当他们巡查至文殊镇绳李村附近时,远远地看见前方车灯闪耀,机器隆隆作响。“看情况有人在盗采河砂。大家赶快下车,分头包抄。”方自生他们将车熄火,摸黑儿朝现场奔去。然而涉嫌违法当事人还是察觉出了不妙,迅速四散逃离,现场遗留1台发动机尚有余温的装载机。

执法人员将装载机电瓶拆除予以暂扣,并在现场留置“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后准备撤离,突然又接到局指挥中心指令:市水务部门接群众举报,火龙镇龙池村辖区发现盗采河砂现象,要求联合执法。大家迅速又马不停蹄地驱车赶往现场。

2月19日凌晨1时20分,执法人员赶到龙池村附近与水务部门执法人员会合。涉嫌盗采当事人已经逃离,同样把1台来不及开走的装载机丢弃在现场。

执法人员依法对涉事机械采取相应处置措施后,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单位,此时已是2月19日凌晨近3时了。

目前,上述2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执法 盗采河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