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节后“收心归位”忙工作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11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彻底摒弃“不过十五年不完”的旧思维,迅速“收心归位”,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早上7时许,该局干部职工便陆续来到单位,主动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签到、挂牌上岗。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晓东利用参加全市重要会议前的时间,抓紧召开分管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就矿山生态修复、规划管理、廊道绿化、用地保障、执法监管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他班子成员则分头到分管股(室)和联系所(站)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召开“收心”会,强调工作纪律,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规划局 节后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